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绿色春天,播种希望(布朗北京金泰幼儿园)

冬天的寒意已经随着日历一天天退去,春天已悄然来临,它带着绿色的气息,带着五彩的绚丽向我们走来。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

在这特殊时期,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的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幼儿热爱环境的情感,我园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孩子们开展了“绿色春天,播种希望”的线上植树节活动。





每班通过自己班的方式,提前与家长进行沟通,了解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为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号召下,在家里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播种活动。




大班的哥哥姐姐个个都是劳动小能手,动手自己收获快乐:松土、种植、培土、浇水……从传过来的视频、图片的画面中,仿佛都能感到当时场面的热闹。




中班的孩子们也干得有模有样,经过培土、播种、浇水……一盆盆绿植在孩子们手中充满了生命的气息。



小班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引导下,为美丽的绿植浇水,体会着来自植物的生命体验。孩子们用能干的小手播种希望,他们更是运用自己灵巧的小手绘画绿色,描绘春天。在孩子们稚嫩的绘画作品中,看到他们对小树的关爱,对春天的渴望,对自然的向往。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幼儿在了解植树节的同时,更多的希望孩子们能从中增强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树立幼儿从身边绿色开始,用自己的双手呵护植物。让我们共同在这片沃土畅快的呼吸,共创美好的绿色大自然!

发布日期:2020/3/27  本文被浏览了9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