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蓝天神兵降,为园所保驾护航(布朗天津泰达园)

寒冬褪去,春日来临,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为园所各个角落做好消毒检查工作。近日,滨海新区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来到开发区布朗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大规模、专业、细致的消毒工作。为了给教职工一个安心的工作环境,更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家,救援队的神兵们用他们专业的技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们上了最生动、最具教育意义的一课。




滨海蓝天救援队是一支由志愿者组成的队伍,队员们大部分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人们,这次疫情的战役刚打响,他们就齐刷刷的投入到对抗疫情的战斗中去,为公益事业奉献他们的力量。

队员们每人身上的消毒器里都装有50斤的液体,在规定时间里喷洒完成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他们行走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汗水和消毒水同时洒在幼儿园的每一寸土地上。爱与奉献是世间最美妙的词汇,他们用行动给这些词汇做了最好的诠释。



相信有了园所的防疫消毒保障做基础,加上蓝天救援队的鼎力协助,我们布朗幼儿园在疫情防疫战中定能大获全胜。战胜疫情,早日迎接孩子们回家,家长们、孩子们,请放心,有了里应外合的齐努力,待到开学时园所定是最安全的家在等着你们归来。




发布日期:2020/3/27  本文被浏览了10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