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分园/Branches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名门华都189号。环境优美160多平活动室宽敞明亮。体现开放式空间设计,为孩子提供了安全、健康、环保的一流设施和舒适的学习游戏的空间。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设九个教室。每班均设置蒙氏教室、多元智能教室、娃娃家、美工区、社会体验角、自然观察区、生活区、阅读区、建构区、钢琴、82寸交互式电子白板。

我园是以国际双语教育和蒙氏教育为特色的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理念先进、管理规范、服务优秀、环境优美、设施完备,设置源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布朗英语《Kids Brown》课程、蒙台梭利课程、多元智能课程。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倾心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

我园拥有一支富有专业精神和管理经验、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的管理团队。凝聚一支有爱心、有责任心、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团队。园长和老师们像妈妈一样爱孩子,对孩子精心呵护,用心教育。

石家庄名门园全体教师,将用我们的爱心、耐心、责任心滋润每一颗幼苗,欢迎小朋友们加入到布朗的大家庭体验爱的温暖与成长的快乐。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

咨询电话:19933159215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189号光华路与名门街南行50米路东布朗幼儿园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