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分园/Branches


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美丽的珠江三角洲东北部,黄金走廊、荔枝之乡——增城,一个传承文化与梦想的摇篮;一处洋溢欢歌与笑语的乐园——广州增城市布朗幼儿园,如同珍珠般镶嵌在绿草如荫、鲜花盛开的新塘镇新康花园内。它隶属于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十余所幼儿园和小学,具有专业化、国际化、人文化的学前教育管理机构——布朗时代教育公司,创办于2002年。建筑面积3781平方米。经过11年的发展建设,如今已成为一所硬件设施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的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增城市一级幼儿园。
  园内设有10个教学班,招收幼儿300名,教职员工60人。拥有一支“勤奋务实、敢为人先”的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和谐向上”的教师队伍;形成了“求实进取、文明整洁”的园风园貌,在当地家长及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多次受到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的表彰,先后被评为广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广州市先进民办幼儿园、增城市优秀幼儿园。十一年寒暑交替,十一载春夏秋冬,广州增城市幼儿园始终秉承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教育使命。遵循“六多、六启发”(六多——多聆听、多发问、多阅读、多思考、多动手、多创造;六启发——启发爱心、启发自信、启发欢乐、启发思维、启发潜能、启发创造)的教育理念,以儿童为本,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倡导体验式学习,倾心培养具有健康身心、良好习惯、多元智能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

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咨询电话:020-82605346020-82696676

地址:广州增城区新塘镇新康花园内布朗幼儿园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