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分园/Branches


  井德幼儿园海口金盘园


   井德幼儿园海口国际园是布朗时代教育机构举办的一间民办幼儿园。幼儿园位于金盘工业区金星路21号,占地面积16800㎡,建筑面积6600㎡,绿化面积13000㎡。它始建于2005年3月1日,设有19个教学班,拥有108名教职员工、630名幼儿,师幼比例为1:5.8。幼儿园按省一级一类标准建设,环境优美、空间开放、设施先进。为儿童提供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空间。拥有一支富有专业精神和管理经验、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的管理团队。凝聚了一支有爱心、责任心、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在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海口市民管办的领导和支持下,我园严格依法办园,认真培训教师,努力打造团队,细心创设环境,爱心呵护幼苗。使得上千名毕业生品学兼优受小学欢迎,六百三十名在册幼儿健康快乐获家长欣喜。


   海口国际园借助布朗时代教育机构集团办园优势,具有“高、特、谐、美”办园定位,确立了办园使命“让儿童拥有世界”,以《纲要》、《规程》、《条例》等国家法规为指导,依法办园。开设布朗英语课程、蒙台梭利教育课程、多元智能课程、情意融合课程。员工们热爱孩子、忠诚幼教事业,以儿童为本。启发孩子兴趣,与世界交流,体验快乐学习。力求以爱心、谦虚、付出、负责任的教育心,激情创造了一个教育理念、教育思想、教育实践和教育市场的优化组合环境,培养着有爱心、自信心、责任心和喜悦心的高素质幼儿。基本实现了氛围人文、队伍稳定;模式开放、信息畅通;流程有序、机制高效的管理目标。并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服务赢得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获得龙华区年检优秀单位,先后被评为龙华区学前教育先进单位、海口市学前教育先进集体、全国首批百佳幼儿园、全国先进民办幼儿园、全国民办先进集体。曾代表海南省接受国家七个部委餐饮安全检查,被誉为“几乎无懈可击单位”,校园安全也代表龙华区接受海口市安全现场会检查,卫生保健多次代表龙华区接受上级部门的检查,得到了高度评价,实现了提前两年排队预留学位的良性发展目标,成为对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幼儿园,成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

井德幼儿园海口金盘园

咨询电话:0898-3663216619907613536(微信同号)

地址:海口市金盘工业区金星路21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